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New Month . New Me (:

1.9 x))
新的一个月、全新的一个我;)
昨天出去Hang gai 了啦x))
很高兴呗;)
看到阿莫料、真的很想念她呗;))
跟善辉、阿朱、睿泽、俊源、珊去Mid Valley (:
11++去学校集合、
搭巴士去Mid Valley .
等料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搭到巴士啦><
然后要看戏、买不到票;')
去starbucks喝东西等阿莫咯、
那个善辉、麻烦到死-,-
很想打他xD
请他喝东西还跟我要球多多;]
去到starbucks还跟我讲要什么yogurt , strawberry 的`
Walaoo. 真的是气死人吖.
你吖、不要跟我要生日礼物料吖、
你的生日礼物就是那杯Starbucks.xD
你下次考试考到55+ 再请你喝一杯; )
我们就King Gai 等阿莫来啦=)
有些还被偷拍、
都是阿朱啦、
拍么拍啦>< ;)
阿莫来了就跟她去Red Box 咯、
她本来不要跟我们去的啦;')
我们还是推她进去了啦=)
阿莫跟我们King Gai 咯、
讲我们的感情问题xD
Lalalalala ;DD
多几个月就单身一年了啦;pp
xD
然后Cheong K 咯、
那个俊源、
总算没有浪费钱xD
从第一首就唱到最后一首;)
那个阿朱可以唱唱下哭的那种xD
咯、阿朱、放心啦、一切都会好好的;)
加油、我们挺你、永远支持你;)
我们还要等你破高一那个人的记录叻xD
唱到6+啦;)
回到家还被妈咪骂;')

好了、Upload 些照片;]



这个冬瓜就是那个麻烦人物、
去Starbucks要yogurt的那个;']xD


睿泽、阿莫所谓的Tiger xD



黑衣那个是俊源、
不懂他们在搞什么xD



珊;)
靓女+可爱;]]



我知道她比我好、但我是我、她是她;]
不要拿我和她来比较;)

要下线了、掰掰;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