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24.9.2011__

吖、不懂要写么? ;')
Emm. 早上就跑咯、跑跑跑-,-
累到死;PP
有一个冬瓜自己没有跑、还讲么comander. LOL.
xD
连上3节数学、第一节、听不懂.
因为还没进入状态x)
啦、接下来、还好咯、听懂就听、听不懂就不听;P
老师叫我出去做、walaoo. 真的不会好不好、而且我那题是最容易的Timm xD
咳、怎么办了啦、我忽然变了数学白痴xD ;'))
电脑节、走去琪那边King Gai x)
什么接受不接受的东西.
我知道、他很好、我懂.
但是Horr. 这些东西、都还没发生、发生了再打算xD
;P
想和宝贝们、一起升班x)
要努力吖BaoBei ;))
我支持你们.
啦、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.
不用浪费时间在我身上、因为我不值得.
我又不好、也不完美;)
如果你看到了这篇、你可以改变主意.
不用再浪费时间;'))
一切都不值得.
那些年、我很怀念.
那又怎样、我早都被意忘了.
我做好我自己、就好了=)
谢谢你们、宝贝.
有你们、我真的很幸福;P
;(
一切都会好好的.


Ignore The People.
I Know Its Ugly.
Look At The Words.x)
Jr1k Rocks ;P
JiMuii Bang + Gang Rocks ;P
ILoveYou Guys.
Cause You Guys Are Damn Awesome x)
<3
Night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