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难道、我真的变了么? ;)

那些年-<3 ;)
很好听.
那些年错过的、都追不回来;))
今天回想以前、原来. 什么都是假的.
他的存在、也是假的.
是我傻、不会分辨黑白是非;]
不过没关系啦、现在没事了吖;))
我醒了、谢天谢地;)
我有JiMuii Bang、其他的朋友、都够了.
单身、也可以很快乐;))
快要单身一年了;P
难听点就讲、没人要一年了;PP
没关系啦、这些东西、不是必要的.
缘分来了、还是会考虑的;))
多一个星期就考试了啦、
今天后、都要等到考完试后才更新的啦. >.<
JiMuii Bang . 考试加油;)
可以的话、我们要一起读同班;P
其他的朋友、也要加油;)
我这个傻婆会永远支持你们=)
<3 ;))
会做祝福卡给你们吖、不过会迟点、Paisehh arhh ;'))
那个Vivian horr . 一直讲我的Hello Kitty 坏蛋>.<
她的Ultraman 更坏蛋 ;P
一直欺负我的Hello Kitty ;'(
xD
贝们、我知道我脾气爆燥;')
今天早上吓坏你们了、对不起.
我会注意的贝;)
Sorry ;'))
好了、要下线了.
我、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痛;))
谢谢你们、我真的、真的、会好好的;P
WoAiNiMen ;)
bai bai ;)
<3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