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08.09.2011 =)

这个日子很特别;DD
一个宝贝、一个知己、一个刚认识的朋友;)
生日=) ;DD
诗琳、倩琳、和那个阿朱;]xD
就是他们了啦x)



诗琳;)



倩琳;)



阿朱;))

生日快乐吖;)
我爱你们=) ;DD
有事可以来找我呗;)
永远都会借我耳朵给你`
其他宝贝、朋友也不例外;)
她跟他、感情越来越好了;0
直得高兴吖;-
你们加油、要越来越好))
有个宝贝、单单纯纯;)
靓女、可爱(:
那么靓的她、今天被人占有了xD
我任务成功xD
那个他、请你好好珍惜她、不是的话、我绝对不会放过你;))
今天的事、都跟我没关系、
但我很快乐、真的很替他们开心`
你们拥有了你们该有的一切、
这是机会、不要把机会赶走x))
我知道、一切都会好好的.
我很Touch 吖;)
你的礼物很美、够有心;)
很感动吖、虽然不是送给我的xD
今天、我会永远记得今天;))
开心的一天、
很多人、东西都变了;)
我是时候、该走了=)
谢谢你、愿意帮我告诉他.
我以后都不会再出现打扰、你尽管放心x))
过回自己的生活、
做回真正、实实在在的林晓敏;]
11043 (:
加油=))



Smile ;)
笑吧、时间会帮你冲淡一切.
下线了、掰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