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只希望、一切都是好好的; )

15.9-18.9.2011 ;)
最近发生了很很多事、
我也学会了很多;)
我更应该珍惜我现在有的;))
过一秒都不懂会发生么事`
一转头、人就变;')
Sze Lingg .
Angella.
Annie.
Si qi .
Vivian.
Soo wen.
Xin Hui.
Rachel.
Xue Er.
Shi Yee (:
我们会没事的、对吧? ; )
我永远的Jimuii ; )
还有Ahple. Weix.seok kuan jie 很多很多、
我也很爱你们; ))
不用担心、我没事、
这种心情、你们不了解;')
但我相信、我会好起来.
虽然现在心里还是会不舒服、
但有你们的陪伴、我没事;))
16.9.;))
昨天跟妈咪去IOI Mall 看戏、
Nasi Lemak 2.0 ;PP
妈咪笑到多开心、很久没看她将笑过了;))
宝贝们、要笑;)) 人才会好看、才会靓;) ;PPP
18.9;))
从早上、补习补习补习;)
到晚上;)
显到死-,-
讨厌死、;')
去外婆家又显、
玩电话又中骂=.=
弄到我不懂做莫`
;')

16.9.2011出街的Look x)



;PP

昨天补习的look x)



我很乖Horr ; ))
xD;
Sampat Look .
;')
很希望、我在做梦.
希望一切都是假的.
你并没有背叛我、你好像以前一样、对我很好;'))
坏的事、会过去的.
是真的么?;)
20.9.2011 .
答案揭晓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