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;))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、寂寞.

谢佳见- 谢谢、寂寞;) <3
好听呗;'))
;'] ;3
我们班忽然多了什么称名的;P
什么Gang Bang xD
JiMuii Bang x)
当然包括I 班的姐妹.
还有宝贝嘉蔚<3 ;))
Gang 叻 ;P 就是锕朱他们那班咯、x)
 JiMuii Bang + Gang = JiMuii Gang Bang xD
赫赫;)
今天、七早八早、那些人说要练体能;) 要打篮球班级赛 >,<
弄到我累到死;)
7.15am- 跑楼梯 T.T  1楼到六楼;'))
Hrghhh !!
每天都要练、练到比赛为止;)
明天还讲7.05am 集合.
Walao @.@
真的是吖、我肯定起不来的 .
既时起得来、上课也是睡觉的 ;'))
Kelian arhh . >.<
那个Peter Pan 还在那边讲要早点.
我生气的啦 ;PP
今天、还一直跟我讲Fish . Frog 的 xD
[skip]
第三节、英文老师请华姐跟梁伯来班上x)
我们JiMuii Bang 的七个又中打了.
骂到我们、恐怖到死. 我跟琪都在抖到很够力.
这个月、连续去了训导处不懂多少次.
训导都认得我们了x((
幸好华姐放过我们了、我快被她吓死了.
被华姐骂的时候、坤二的人又来参观、
吓死我了、真的很想挖个洞钻进去、x)
都不懂有没有被老师们看到.
糗死了x(
梁泊还叫她记录名、
咯、她就Macam Yes 料.
是也骂下、不是也骂下.
拜托、不用将狗的啦、
你只会弄到我们Behh Songg 你罢了.
你没有好处的咯、用下脑想啦x)
[skip]
然后Horr.
老师派什么考试时间表的、
LOL. 就代表我要读书了咯x(
我要哭了啦;']]
又考试>.<
祝我考试顺利吖、懂不懂 ;P
宝贝们;) 考试加油<3 ;)
努力点、懂不懂Jekk xD
;))
昨天晚上拍的、没事做 x)
所以就变Sampat 料 ;))
Picha Picha ;D



我懂我很丑、Paisehh 啦、
下次Upload 些靓女的Pichaa x)
Ignore My Panda Eyes xD
我相信、明天会更好;))
好了、去补习了.
下线了呗、不要想我 ;PP
Bye-Bye .
;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