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下雨天了怎么办、我又想你了;')

09.09.2011 (=
我想你了、你呢?
你有想我么? ;')
Nahh. I Dun Miss You ;) To Me. Your Nothing ;]
这是你的答案吧.?;]
错过了、怎样努力、都追不回来了;'0
今天过得怕怕的.xD
发现了些事、总觉得那里不对似的.
希望早点可以、找到我要的答案=)

这个绳子、花了我3个小时++来做;))
琪教我、教了很久我才会弄、
我是真的很笨;]
宝贝们都做了很多、我做一条、要用3个小时++
真的很没用;')
现在做好了、都不懂要给谁;))
给他、我做到将烂、他那里会要=0
算了吧、自己收着、做纪念;))
因为琪、不是的话我也不会弄xD
ThankYou (;
觉得、自己越来越没用了啦.
一点事都做不好、
怕他?;)
为什么会将、林晓敏! ;)
不是你自己说要忘了人家的么?
现在这种是什么样子、
让宝贝们担心、
拿东西割自己的手、
割到都是伤、
这是你们所谓的晓敏;)
她、真的变了;')
她、不懂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;)
以后的日子、她或许不能再撑你们;)
她怕、她自己会永远一个人.
她怕、她不喜欢这种生活;']
(;


虚伪的笑容x))
我相信、明天会更好;)



太丑料x.x ;0
不敢看镜头xD
下线了、掰;))

我爱你、你爱我么?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