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10.9.2011 ;)

有人投诉吖、讲我不换面子书的照片、
换了啦;)
还不去Like ;)
xD
那个Ah Chuu 、每次都是第一个Like 窝的东西的、
谢谢你呗、将支持我;DD
跟那个zhengyu 信息、电话现在还剩5++ ;((
有什么事可以信息我、我还有钱的时候就回你、没有的话去你Inbox 看啦、
窝在那里回你、Paisehh ;')
今天放学、要帮琪拿笔;)
窝们在放学留了半个小时、结果都没拿到;[[
窝们还做乖小孩、帮忙打扫叻xD
有个冬瓜还跟我枪扫把xd
有两个冬瓜却讲来讲去、不懂在搞么xD
没什么要说的、
听了一个学姐讲她的东西、
就觉得、
爱情、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重要;)
或许、要等缘分的吧;)
反正、等不等、都一样;]
想想想、最后也不是什么都没有;)
所以就、不想了啦;DD
今天出去的Look ;))






好了啦、下线了;0
明天还要陪妈咪去Pasar Pagi ;((
晚安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