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140. ;)) 对不起;'|

以为、过了就算了.
那些不值得想起的、就不会再想起;'|
但是、有时候、还是觉得、你不是故意将做的、
对吧? ;'))
有时候、自己做人做到很失败`
什么事都因我而起、不是我、你们也不会再次不理对方.
抱歉、我知道我错了、真的很内疚;'))
你们不要再冷战了、好么?; ))
不想看到你们这样.
;'||
昨天、我的宝贝生日了啦;P
我们JiMuii Bangg 帮你庆祝生日啦、
开心么?;)


她很lenq luii hor ;PP
就是她啦、我的宝贝.
昨天生日的宝贝;))
Happy Belated Birthday .;)
<3
(::
我知道、我最近脾气很不好.
随随便便就骂人.
对不起吖、最近有点不舒服.
心情也不太好;)
Paisehh arhh .
Sorry ; ))
JiMuii Bangg 的、
如果真的有对你们大呼小叫的、
真的很对不起.
;)
今天有宝贝送我礼物、虽然不是什么节日;P
谢谢你们吖.
下次再Upload些照片、
下线了、掰掰
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