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傻婆、回来了;))

今天放学后、跟朋友去TS ;)) <3
拍照咯、我没有带电话、因为我很乖;P
我遵守校规xD.
我们去吃MCD .
吃MCD 开的店 xP
然后去Chatime 买水喝.
我一出去罢了、一个星期的零用钱用完叻;'))
没有钱用料>.<
算了、没钱也可以顺便配合我减肥;))
没次说减都没有减的/.\
去TS过后、回去还补习;'))
到7点、我7点多才回到家;'((
累到我半死. >.<
冲凉后的傻婆照x))


是、我放不下.
我还想他;))
自己、习惯就好x)
今天跟JiMuii Bang 的人King Gai x)
她们很幸福、真的x)
我、也很幸福、但不比她们幸福;)
我很幸福、有你们这班JiMuii Bang x)
不管什么事、都一起扛、无怨无悔;))
<3 真的真的、很爱你们;)
你们、爱我么? ;)) ;PP
今天、谢谢你们x)
开导了我;)
是、他不值得、真的不值得;)
没有了他、我还会遇见更好的x)
我祝福你们、要快乐、幸福;))
懂么? ;) JiMuii Bang xD
好了、要下线了、
明天还要进行魔鬼训练xD
白白;3
<3 ;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