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我看错了你;')

我、得罪了你么?; )
你将一次一次背叛我、我都算了.
你需要、将害我朋友么;)
我还在乎你、难道你不懂么? ;)
我一直保你、不让他们说你;)
可是你懂、他们说你名的时候、为什么我没有意见么;)
因为我想起你得意的样子、带人下来反我们的样子.
我就决定不再理你了;)
你或许也应该醒了):
我不知道这样做、对还是错、我只希望你改过;)
你知道听者自己姐妹说你、你知道我有多难受么?;)
你不懂、你只懂、在一边拍手叫好;)
对吧? ;)
你知道、我们很怕被开除么? ;)
我们全部被开除了、你就很高兴、将对嘛.? ;)
我真的真的、对你很失望;)
虽然我们认识不久、我信任你;)
信你不会背反我们、
没想到、你带他们下来跟我们吵;((
我真的、无言了;)
你想怎样、我不懂;)
只希望你、不要再连累别人了;)
如果你真的有那么想笑我们、骂我们;)
来我面前、骂我、笑我;:]
我无所谓、
不过请你、不要伤害到别人、好么?;)
你要怎样骂我、打我都可以、
就算我求你、别再玩我的朋友了.
对、我们玩不起、你们对完;)
我们不玩了、满意了吗? 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