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11.9.2011 __

我不是不要爱、而是我不会爱;)


911 ;)
大集会; DD
你吃错药是嘛.? ;)
没有查我们底就来惹、
好心啦、下次做好功课先吧、你没有必要将、
不是我们弄到你Paisehh ;)
是你自己、弄你自己Paisehh ;)
懂不懂、不要敢不敢当、
这种行为、你根本没有资格读前面班、
懂嘛、白痴;))

[skip]
今天、有个冬瓜、
叫他早上拿东西来、
他放学才拿来、
叫他做的东西又没有做;)
很欠打叻、有点Behh Song liao xD
Ps; 别对号入座 ;DD

[skip]
那个Ahh Chuu .
Kelian 你吖、
8010 xD
明天那里写得完哦、
一夜不睡都不一定写得完叻x(
Karyao 吧、
看你下次还敢没有xD ;))

[skip]
今天、总于看清楚了;)
你并没有变回以前、而是你给我看到了以后的你;)
以前、别人说什么、我都不相信.
现在、我信了、真的信了;0
因为、你让我看到真正的你;]
以前你对我说、无论什么事、
我们都还是朋友、
现在、我们却是陌生人;)
我不懂为什么、你说的每句话、我都当作是我们之间的承诺;)
现在、什么都不用说了;)
我明白了、真的明白了;))
如果有一天、你在街上看到我、
不用跟我打招呼、
因为你跟我说话、我就会弄到你很糗;')
既然是将、那就继续吧;)
我真的真的、对你灰心了.
我已经不懂、我停在原地的目的是什么了;')



现在才发现、原来蓝天可以是将多姿多彩;)
现在才发现、我已经很久、很久、没有认真的看这片蓝天;]



我就像这片叶子、
风、把我吹下来、
我却认由别人踏;))
没人会再把我拿起来、没人会再扶我起来、
我就是这样、
一个人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