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Its National Day xD ;)

马来西亚、生日快乐呗; )
今年的国庆日很没有气氛叻/.\
不好玩的xD ;)
但我也很配合下的;]
蓝色xD
虽然没有黄、红色(:
至少有蓝色还有白色啦`
窝已经很爱国了啦=pp
xD
[skip]
说真的、窝是很爱他;)
那有怎样、
窝、不继续爱`
是因为、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啦`
窝不配去珍惜他;']
我接受事实、往我该走的路去吧;)
天、已给我指示了啦`
我反它不是要被雷劈?xD ;)
我明天终于可以出街了啦=pp
我超高兴的说xd;
;))
跟珊、阿朱、善辉、睿泽、俊源、还有阿莫;)
我超想阿莫的、
我明天又可以看到她料;)
=DD
明天要玩个痛快、(:
不是的话又要等到考完试料=')
讲到考试、不是为了我要的电话、
我才不会将拼叻xD
65++总平均叻><
你以为容易么;')
要求我将高
;']
算了、我拼了;]
一定要换电话呗;))
好啦、要下线了、
Bye Bloggie (:
;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