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I'm Sorry. I'm Imperfect ;))

我又回来了`
;];]
今天、很认真听课`;))
因为、我很乖=)) xP
我懂拉、很多人肯定不赞成我很乖的;'((
算、;))
听课只是不想让自己乱想东西、
又可以听到老师讲课、又可以不乱想东西、那不是很好么? ;))
不说这个了`
Hmm..
多几天、我那个朋友要去动手术了;')
真的很担心她`
宝贝、我会等你回来、
你不有事的、我知道;))
IHeartYou =))
今天跟一个冬瓜擦肩而过、
真的一句话都没说、陌生人;'))
真的有必要将么?;))
;'];']
那个阿朱、一直说我哭、
我没有哭咯、
;']]
至少我比你乐观;))
赫赫、看到了不要骂我='))
xD
我没事啦、好知己`
不用担心.
蔚都可以过得那么好、
我们也要一样、
不可以让她失望的.
懂不懂、朱先生? :))
..
我知道、我不比她好、
但你也没必要将对我.
说好还是朋友、连发你信息都不回;']
我知道、她最好、她最完美`
如果是将、我走、连朋友都不要做`
或许你只跟完美的人做朋友、
那我想说、
那对不起、我不配做你朋友.
因为我不完美;'))
Sorry, Im Imperfect ;]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照片一张;;))
补习去、掰掰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