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Holiday =)

Happy Holiday .
假期愉快呗=)
这个假期、又要读书了啦`
假期后又要考试了;')
1.9.2011=)
帮阿朱提早庆祝生日、
可惜吖、诗琳有节目料、
没有的话可以一起庆祝的;']
善辉的Grandfather刚过世、
希望善辉没事拉`
Cheer Tien Hui (:
We will bw with you ;']
今天、上舞蹈课、
自己第一次折成功的花;)
美Horr ;]
赞我下叻、
给我高兴下xD
我练舞练到累到死
><
[skip]
去外婆家啦`
你们看我几孝顺
xD
我懂啦`
我很sampat.
就给我Sampat 下啦`
=)
Lalalalalala =pp
好了啦、我要睡了;']
我的宝贝、
Domo ;)

我的宝贝啦、
Love Euu (:


照片啦`
睡了;]
妈咪骂了;'((
掰掰.
Good Nite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