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我想写她;') 因为、我爱她=')




就是她了;)
我的辅导老师呗(:
我老师很可爱吧? ;)
可是、她在26日之后、
就要离开坤成=')
今天是我们初一K最后一次上莫老师辅导课了`
很的、很不舍得她;')
我们、初一K 一起送礼物给老师呗`
希望老师会喜欢呐>.<
看到了这一篇、不可以哭吖`
因为、我不想我的宝贝老师不开心`
谢谢你、给我欢乐、
我很感恩`
谢谢你、我们初一K将捣蛋、你还是愿意耐心教我们; )
谢谢你=)陪我们一起聊心事;')
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光=)
谢谢你、陪伴了我们8个月、
我们所拥有过得回忆、
我死后都不会忘记.
要记得、我们初一K、永远都会在你左右; )
虽然我们离很远、但我们初一K的心、永远跟莫老师的心连在一起;')
我们、很想知道你要离开的原因`
但你还是不肯说、
没关系、我们不会逼你;')
我们会自行寻找答案;))
你要知道、我们坤成的学生、永远都爱你.
老师、
谢谢你开放日前一天陪我们`
Ah Chuu, Angella, Annie (;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、
谢谢你、真的很谢谢你的陪伴=')
我、林晓敏`
永远记得莫老师、
永远爱莫老师=))
<3
老师、看完了后、真的不能哭哦>.<
如果你眼泪不听话留了下来、
请快点擦干它`
因为莫老师不适合拥有眼泪`
莫老师要拥有笑容;))
这样30、40年后都不会老`
懂不懂Jekk >.<
笑一笑、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;))
莫老师、要加油、无论你做么都好、
我们永远支持你;)
因为、我们爱你.(;
IHeartYou Forever .
(;


[Skip]
今天有朋友去比赛、
希望他们比赛顺利呗`
(:
今天班上有人被打`
希望你们的手没事啦`
不要坏蛋料拉><

[skip]

朋友、我很庆幸、
我拥有你们`
谢谢你们、
陪在我身边`
没有的话、我早都垮了;')
谢谢你们)
x)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