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朋友、可以不要再让我掉眼泪么;((

朋友、不要离开我、好么?
我真的很需要你们; ));))
我最近做什么都不顺利`
真的很需要你们陪我`
现在的林晓敏、真的很脆弱`
真的很需要你们陪`
蔚、已经不再我们身边了`
我已经少了一个伴`
Jan. 不要再抛弃我了、好么?
你不会有事的、
你会好好地活着`
你要陪我的、
我会陪你康复的、
不要让我再掉眼泪、好么?
蔚的事、我不知道掉了多少泪`
Jan.真的、你不会有事的、我不会给你有事的、
不要丢下窝一个人、
窝怕一个人、你们不是不知道、
我知道、我最近很小气、
动不动就发脾气`
对不起、我对不起你们、
不要离开我、
我不要一个人;((
我怕寂寞;']
我知道我不好、对你们不好、
但、你们可以不要离开我么?
我会努力地弥补你们的、
朋友、
我不会再抛弃你们; ))
你们也不要抛弃我、
;']
我会改、真的会改`
对不起、对不起`
真的对不起;'[















我们打勾勾、做一辈子的好知己`
好么;((
单身无罪、友情万岁;))
;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