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以前、现在; )

看了那么多的例子.
多多少少也得到了一些教训..
不说是教训.把它说成是知识吧.有的人.
爱的痛苦.
可最后都是不欢而散.
有的人.
好不容易爱上了人.却因此而失去了其他的东西.
有的人.爱上了彼此.愿守候着对方一辈子.
可到头来.老天爷还是让他们散了.
.我并没说掌握了百分之百.
我不敢说.我很了解怎么去爱一个人.
因为呀.爱是超多花样的.你一个不小心就被它的花样给骗去了.
可是呀.爱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.当你爱上了.你就决不会说不了.
可是.要把爱完全掌握在手中.真的是需要时间慢慢来了解.
爱一个人.可以是痛苦.也可以是快乐.这就要看每个人怎么去看待了.
爱情是要慢慢掌握和培养的.
我的感觉是.以我们现在年龄来说.绝对不会爱.也不懂得爱.
我们这些中学生涯的.真的没什么资格说爱.
好感=喜欢?很喜欢=?有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爱是什么?
赫赫.热恋中的小情侣.常常都会说什么爱你.
爱他.这只是纯粹的口头弹吧?
真正的意义只有那些大人们才会懂哦.
所以呀.女生不要随随便的就说你很爱很爱那个男生.
还说什么生死相许的话儿.
男生也不要随便说什么会照顾女生一辈子的话.你不是神.说什么一辈子呀?
其实呀.爱在我的生命里就好像装饰品一样.
没有爱.也要活下去呀.有了爱.就好像在圣诞树上加上一些装饰品.
让整棵树看起来更漂亮.而且.也不用说什么需不需要阿.
时机,缘分,命运.来了.那就去尝试.
有机会.就应该去尝试.
不要说什么会伤害到你的话儿.
所以.爱情.就是这样啊.^.^

Done by Madelyn Leaw (:

我也是受了教训、才醒悟;']
爱、只是生活的一部分`
老天爷总是不公平`
他让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、却让我们失去一些东西`
或许我是那个不喜欢等的人、

他们说等缘分到了、一定会有好另一半出现`

可是我没等、所以就结局就是Game over x))

刚刚整理Pendrive.

看回以前2010年的照片`

觉得自己变了`

老料很多;'((

以前的我、跟现在的我`

真的很大分别=))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Sampat horr xDD
现在、更sampat.xP
老料-.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、是不是jekk.;'(((
看回自己以前的日记更好笑;))
很想回到以前、无优无虑`
可以好像傻婆将闹`
没人会管;'[
现在、
读书、读书`
让我增加知识xDD
我知道、
以前是以前、
我永远回不去以前`
如果时前停留在2011年上半年`
那该多好;'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