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那天、眼泪又背叛了我;')

就是那天、
25.8.2011 & 26.6.2011 (:
眼泪又背板了我`
果然、答应自己不会再轻易掉泪`
结果、我还是做不到;')
最后一次听莫老师讲课`
真的很心酸;')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、
你在的最后一天、我听你最后一次讲课、
你讲完后、就跑出来找你料'))
你哭了;') 弄到我更不舍得跟你分开`
我培训后再去找你、你走前还要被MCD训、
真的替你感到不值;']
我最后、还是看到你最后的一个笑容;')
你、要加油、因为我们会支持你`
不管什么事发生、我们都会挺你=)
'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后顿'
这句话、我永远都会记得;')
我答应你、我会加油;]
你也要像我一样=)
我爱你、永远都会`
<3 ;))

[skip]

昨天晚上陪妈咪去超级市场、他们说过了11点会有大减价xD
昨天出去的look x))

Im okay x))
我知道我眼睛肿料一点><
Paisehh ;))
逛到1点++才回家;')
幸好有蔚、阿朱陪我聊天、
没有的话我就要闷死料;'))
Thankyou (;

[skip]

这几天都不舒服吖、一直发冷;'))
你们要多水吖`
刚刚听下歌、泪又流了;']
或许、我真的太想你们了;')

No edit (:
眼睛还是肿;')
别管它了;=)
我关心你、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=}
不要等到我不要理你了、你才说你要我的陪伴;')
掰掰、
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