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回头看看、原来过了那么久;')

我回来了=DD
有个人哦、一直叫我Updated; ))
不update的话、等下又骂我料;'((
Hmmm.
前几天、放学的时候在班玩水xD
回忆童年=))
有一个冬瓜、
要去动手术、
她告诉我的时候、我还是吓倒`
然后叻、讲要去医院陪她`
她不跟我讲在那里`
还每次说自己要死料@@
Walaoo.很hurt 我的咯、
每次都将`
很想打你;'))
xDD
今天周会、
唱歌比赛=))
她们唱很好听呗`
羡慕T.T
听他们唱歌、自己也Sampat跟着唱料`
@@
去看料Ahple的Blog x))
Ahple、你要加油哦`x))
你要记得我们都在你身边、
We Will Always Be Beside You ;))
 I Heart You . Babee Ahple =)
自己没用、我知道`
自从那次破了自己的诺言`
再也做不到将绝料;'(
一直对自己说同一句话`
你是一个被人Reject的费物、他不会再回头了;'((
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、只知道自己傻`
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
;']
<//3
时间过了那么久、我还在原地踏步;'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