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就是你、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x'))

Paisehh horr. 我懂我很久没有Update 料`
有一个跟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、
被开除了;'))
真的很不舍得她、不懂她怎样了..
宝贝、要好好读书、乖乖呗; ))
得空找我Yamcha x))
永远的宝贝、
ILoveYou (:
`
今天、出乎我预料`
看过他拉短袜一两次的人、
竟然被华姐抓袜子`
听见后真的很意外`
=')
希望他没事吧`
`
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、
我只知道、我没有后悔爱上你`
你给我的回忆、永远都烙记在心=)
现在的你、看我的眼神、好像我是怪物似的`
我一直笑、你看我的眼神? 讲我Sampat.
我不开心、你又说我放不下`
反正、你都把我当怪物了`
我又何必将辛苦`?
我在你面前扮开心、是我想告诉你`
我没有你、我也可以过得很好;)
`
我知道你很快乐、我也感到欣慰`
因为我没有再给你添麻烦`
我很谢谢你的出现、让我知道什么叫珍惜; )
不要再玩太多的游戏了、不想看到你每天早上累到在上课的时候睡觉`
我、会做回我自己、
希望你也一样、无论你做什么、我都会支持你`
因为、你是我的朋友
;))

最后Picturee 一张 (:


Smile Babee
(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