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我们做不成朋友、那就算了吧;((

前几天补习后拍的、
看看那表情`
我看了这张照片很久都看不懂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、
有人还问我做莫不开心、是不是被人甩`-.-
哈咯、我没有男朋友吖`
我太丑料、没人敢要我xD
我的友情又破裂了;'(
昨天、弄到她生气了`
今天一直给我臭脸我看`
咳、我也不懂要讲什么啦`
她说她永远都不会原谅我、
哦、我知道了`
之前、我们冷战了一阵子、那时候是运动会`
现在、我们也在冷战、可是你说了一句`
'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她'
...
成绩出来了拉`
我总平均烂到很够力吖;'(
才59.71=')
妈咪等下又会骂我了;((
今天很乖下的、
老师讲课我都有在听xD
或许是今天的成绩吓到的关系吧`
...
朋友、我从没有说过不理你、我不会无言无故生气你`
不管你怎样对我、你还是我的朋友;]

至于他、我只想说、
Game Over ;]
这应该是你很想对我说的话吧`
你说不出口、我告诉你;')
或许当初真的是一场游戏、
就在这里结束吧;((
Its really a Game Over.
I just lose the game ;']



Xiiao Min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