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My Life of today;]]

来扫灰尘了吖`
今天上星期六的课;]]
没什么书、所以带了小书包.
妈又骂我了、讲我去学校拿将小的书包、读么书?
瓦老、妈咪吖`
我吖`是有收拾书包的吖.
x))
早上、宝贝和她男友分手了`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将`
下午、
有一个讲座、
题目是什么'从心出发'、
咯`显到><
老师吖`不是从心出发、从心回家吖'
xPP;]]
宝贝吖`
我知道、你还是爱着他的吖`
为什么还是要将折磨自己吖;[[
宝贝`我希望你知道`
你、很幸福;]]
比我们幸福很多.
希望你珍惜吖`
你说分手的那一刻、
我想你已后悔了.
这段感情、还会有复合的机会、
现在后悔、还来得及`
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`
我们都会支持你;]]
加油;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