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=]]

4月1日`
新的一个月`
心情不是很好咯=]]
你离开我们的第一天`
我很不舍得`
今天上课`
少了你的笑声`
少了你捣乱的声音`
少了你跟我们闹的声音`
少了你欺负我们`
我真的有点不习惯=]]
3个月`
和你同班3个月`
也有感情`
我不是冷血的`
我希望你会过的好一些`
我们会永远记得有你一个将好的朋友=]]
朋友们`
愚人节快乐哦=]]
有被一些宝贝作弄吖`
上课上到我显到死`
一直抱着书包`
都快要睡着了`
很想念你`
我今天整天都没有看到你`
真的真的很想你`=]]
如果我可以那么快的忘了你`
代表我根本没有深深地爱过你<3
我不明白`
我那么想你做么`
一边想`一边流泪`
我的心`
已受了伤=]]
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感受`
我就只可以面对墙哭=]]
哭了很久`
很想跟人诉苦`
不过又不懂跟谁将=[[
已有另一半的朋友`
你们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另一半`
珍惜眼前拥有的`
不要失去了才后悔`
=]]

愚人节快乐 <3



xiiao minnx=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