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8.4.2011____

今天`
是我这一年来最倒霉的一天`
今早`
1.被''华姐''抓袜子`
鞋子被没收了`
上课都没有穿鞋`
穿袜子罢了`
= =
亥..
食堂都没去`
饿死我了`
回到家一直早东西吃=]]
2.其中的一个宝贝被骂了`
我心痛吖`
我很怕宝贝们被老师骂`
怕宝贝们哭`
怕宝贝们不开心`
怕宝贝们生气`
怕宝贝们讨厌我`
怕宝贝们不睬我`
怕宝贝们有心事不告诉我`
我最想看到的是、
宝贝们快快乐乐、开开心心的样子`
没有烦恼的样子`
这是我最想看到的=]]
宝贝们`
要开心哦`
虽然我是最小的`
但是我还是希望姐姐哥哥们开心`
妹永远爱你们>3
3.上化学课`
去化学识室`
迟到了一点点`
被骂`
最近老师很火吖`
一点点就骂`
老师吖`
我没有穿鞋叻`
我跑着下来的叻`
不可怜一下我还骂我=[[
亥`
倒霉到我吖`=]]
4月8日`
我会记得你的`
因为你欺负我`=]]
你是大坏蛋!!!

我明白`
勉强不会有幸福=]]
BabeMinnx >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