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6.4.2011___

4月4日`
妈咪生日`
生日快乐吖妈咪`
你女儿爱你吖`=]]
赫赫`<3
今天上课`
第一、二节都没有上到`
老师没进班`
不懂做么`
班上就变形了`
好像游乐场将`
玩到快巅了似的=]]

我`晓敏=]]
从去年开始单身`
我不知道我是应该讲我自己厉害叻、还是很残..`xD
之前`以为分手后久了就会习惯单身`
其实并不是`
我还是喜欢有人陪着我`
我知道`
我有宝贝们的陪伴`
我不是不满足`
而是我觉得`
我的生命里`
好像缺少了一些东西`
友情、我有..=]
亲情、我有..=]
现在`只缺少一种情`
那就是爱情`
以前`我以为它会365天在我身旁`
事实证明已不是`
我是需要一个人`
来陪我`
那个人`
我是很希望是你=]]
朋友们都会遇见你`
而我却没有`
一个星期`
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`
亥..说我和你没缘`
.....
我每次都说要放弃`
但是我还是舍不得`
我知道我自己是傻的、是笨的=]]
算了`
是我没用=]]
我累了`
有挑战性的爱情`我玩不起`..
=]]















掰掰`=]]

sha po minnx 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