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千人义山行;]] / 25.4.2011___

昨天`去千人义山行了啊`
我还以为、很好玩;]]
说真的、不是很好玩罢了咯`
欺负人的游戏;]]
跑10km叻`
要命的吖,
蔚、怡、琦~
跑到快到死、
叫他们等、跟我讲终点见;]]
DENG`将来欺负我啦=))
算料咯;[[
> <
今天`
老师发神经;[[
检查功课、
咯`
名字叫到超过三次、青蛙跳三圈;]]
瓦老、分明要我们死的咯`
明知道我们义山回来肯定腰酸背痛的啦`
还罚到我们将.
我林晓敏、
没有被罚、名字只被叫一次`
明天没有交的话`
青蛙跳3圈;]]
DENG、说真的`我没有交么书我都不懂咯.
老师又不说`
咯、分明要我们的命拉`
蔚、怡被罚了`
她们也有跑义山;]]
看到她们将、心酸吖`
老师、你看着.
将罚我们、
我报警报官吖`
说你涅带学生吖`
要你去坐牢吖`;]]
坐20、30年都不要出来吖`']]
> <
说真的、我知道要说自己倒霉还是什么、
进到初一K、有一个变态的班导;]]
我们班上最厉害就是气老师、倒乱、吵闹;]]
我们布置布告板;]]
不到一星期、我班的人就帮我弄坏;[[
我将辛苦做、他们就跟我弄坏;]]
我喜欢我班上的一点是我们有合作精神;;]]
不过、我们的合作精神不是在学业上、而是在骂老师、顶老师的时候;]]
很特别吧 > . <
成绩最差、也是我们初一K、
最吵、最玩皮、也是初一K、
咳、我也不知道怎么说`
应该说我们有特色吧`> <
xPP
最近、很多事情发生、
我发现、我很多小学朋友都变了`
有些变帅了、有些变靓了`
有些变成熟了、有些还是一样;]]
千人义山行的时候、看见了一位小学朋友、窍毖;]]
真的很久没看到他了`
他、一点也没变`
为一变了就是他帅了;]]
赫赫、
我失去的、真的太多了;]]
现在想回去、我真的很失败、
;]]
Remember The Time With Ur Friends or Family,Please Appreciate What  You Have Now.
Dun Regret After It Is Gone;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