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不可思议;]]

最近不太得空吖`
没时间更新;]]
昨天、老师又大风吹了`
把我吹到最后一排去了`
没有宝贝在那儿`
很显;]]]
认了一个老爸`.> <
没想到、今天又认了一个老妈;]]
老爸老妈`
你们吖`
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;]]
不过、你女儿很高兴;]]
赫赫、
我们大家想不到的事`
都实现了;]]
我们真的很意外、
但是、为什么一直想得到的东西却得不到?
或许我失去了你;]]
永远都得不到你、
我很想转过身`
紧紧地抱着你、听你对我说你爱我;]]
但、我明白;]]
不可能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