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世界、真的变了; 我们、也变了;]]

世界、真的变了.
变得不想之前.
不该下雨的时候就下起大雨、
不该有天灾的地方、却有天灾;]]
不该变的人、却变了.
我伤心难过也没用、
明天家长日吖`
怕怕>p<
赫赫、坏事做太多了、
最后一节.
没有上课、
大扫除> <
我叻、不乖咯`
自己的功作没做完、
刚刚拚了老命去赶、
幸好有朋友们和宝贝们的帮忙、
我很喜欢那个时候、
因为看到我们初一K的合作精神、
赞吖;]]
那段时间、虽然我很忙、但是我觉得我忙得有价值;]]
因为当时、什么烦恼都没有、不会糊思乱想、
我不知道是要说我自己很有本事、还是说我自己很情绪化、
一边打部落格、都可以一边哭.
我只想告诉你、我在等你;]]
不过、如果我有了答案.
我会离开、
你不用找我、也不用担心我;]]
我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、
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;)))
你也要答应我、
你一定要幸福、快乐.
我会抬头、望着蓝蓝的天空、
过我该过的日子.

PS: ILY ;]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