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我的世界,没有人会懂、因为根本没有一个人了解我;))

Suii luii bao 又滚上来了.>,< 其实..我不是超人.我知道有时候、我在装坚强..什么事都不说;))我不要说、不是因为要装强`什么事都可以自己做=]] 而是我不想连累宝贝们`不想宝贝们、妈咪、爱我、疼我的人;)) 宝贝们`我知道、你们关心我,我不想你们为我操心;)) 我不可能什么事都要你们帮忙、不自己想办法=]]妈咪,我知道你疼我;))你不想我难过`不想我伤心;))不用担心我、我已经习惯将的生活;))朋友们`宝贝们`不用担心窝;))我没事;))
我不是变坏了`而是我叛逆;))我知道、在班上女生我最坏`;))我每次闯祸=]]或许、我是注定坏一辈子=]]注定倒霉一辈子.
今天上化学课、全班被罚站`站了35分钟`
累死了吖`
化学课本`不懂去了那里`
幸好借到书`
借书给我的人`谢谢你吖`
会报答你的吖;))

倪安东;))
帅呆了;))
我的偶像之一哦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还过得满好的拉`希望每天都是这样;))
我知道、我没人爱 >/3.
掰掰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