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你变了..;'))

休息了两天`
又回学校了`..
今天`
还过得不错啦`
看别的学校打篮球`
两个下课都站在太阳下看`
很晒阿`
不过、对我来说很值得吖`
因为我爱篮球吖 >p<
xDD
上课、偷吃糖果`
赫赫`
我发现吖`
我现在明白老师讲课的时候在讲么了叻`
我第一学期`
可以说我根本听不懂吖`
成绩红红的`
xDD
老师讲话`
我在想你、在发梦;))
现在、我竟然明白地理老师在讲么叻`
老师不是讲越来越难的么`
做莫对我来说好像比较容易的`..
赫赫`
我没在发梦吖`=]]
突然会自己拿书来读吖`
会温习功课`
...;))
希望这次成绩会好一些吖`=]]
我说你变了`..
你信吗`;'))
你变得目中无人、看到认识的人也不打招呼`
也不回人信息`
我知道、我也变了`
脾气不好`
不开心的时候会信息你;))
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烦吧`=((
我不知道为什么`
我们不知道为什么、变成陌生人;))
朋友都没有得做么..
=]]

嗯`...要去读书了吖`
掰掰;))

XiiaoMinnx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