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23.4.2011___

吖、
本小姐又上来了、
今天、
只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`
累吖、
咳、我想我可以做猪了吖`
睡了11个小时的人都会累;]]
今天、家长日=]]
咯、我本来想去的`
但是后来不想去了:pp
我对我成绩已很满意了吖`
我妈还要我每天读书一个小时、
她还要监督我;]]
瓦老``
我成绩很好料啦`
没有FAIL.完都好咯`
他妈的;]]
今天有朋友来过夜;]]
因为我们明天去义跑;]]
她叫诗旻.
照片在这..
赫赫、












蔚、琦、怡都有去吖、
满期待一下的、
赫赫`
明天早上6点要起床-]]
跑完了还要补习`
显吖、
算了`我要睡了;]]
安安吖`
目吖;)))

Minnx;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