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Its December ;)

5th Dec ;)
啦啦啦啦 ;P
我懂我很久没更新了、
对不起啦、这个星期有点忙 ;((
December . I Love You ! ;) ;P
1.2.Dec (:
只有每天忙补习` 每天就去补数学、补到都快疯掉 x(
初二的数学怎么那么难 ? ;O
说好听一点是难、说难听一点是说我笨 ;]
管她了啦、Who Cares ;')
2 Dec ;)
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 ;P
去了 Pulau Ketam =)
跟老师去写生 (;
我还蛮喜欢那幅画的 ;P
去看鱼、咯 X)
Kl 没有鱼看要跑到 Pulau Ketam 去看 xD
坐Speedboat. ;)
还以为那个人会驾到很快` (:
去吹吹风罢了、可以喘下 ;D
3.4.5 Dec ;)
都还是去补习、补补补 ;)
钢琴小提琴预考 ;')
还没考的时候、妈咪竟然说、如果没考到Dec 的学费我自己付 -,-
有点、wtf -,- ''
[Skip]
3 Dec ;)
跟蔚和Pork Skype ;)
那个啊 Pork 不懂搞什么神秘 xP
说一点又不说点 xD
弄到我Get 点不Get 点 ;)
几想奏他几拳 xD
那个傻婆 horr x)
一讲到 XX 就死命狂笑 xP
那个啊Pork 也跟着笑 ;P
King 到 2.00 ++ ;P
那个啊 Pork 还叫我继续讲 `
弄到我的熊猫眼更严重了 x(
[skip]
倒数4天 xD
超期待的 ;)
不过很可惜咯、没有到齐 ;((
下次啊、不可以不理我啊 `
这个星期节目丰富 ;D
明天又去 Camp 了`
8 号才回 ;)
;P
这个星期后就空完了 -,-
Takhan 到妈咪肯定又是叫我去补习 ;')
昨天闹得有点不瑜快啦 ;(
咳、最后还是要我让步 `
都不懂是谁错、都已经判了我死刑了 ;')
算了、谁叫你是我的长辈 ;')

1st December ;)
我很想你们锕 ;(


有时候、什么事都是我在让 ;0
在大家的眼里、我还是一个小孩 ;)
算、小就小 ;)
我不介意 (:
不过请你不要老是说我还小、根本做不到这个那个 ;')
不要说我没用、不要说我只会玩、一点都帮补不上忙、好么 ? ;))
我没有生气、只是希望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 ?(:
我不想再冲动、我知道我错、我会改 ;)
我每次说我有尽力`
可是你却泼我冷水说我没有 ;)
没关系、或许你说得对、我没有尽力 ;))
我会努力、我说了算 ;)
我会玩、我也说了算 ;)
我不想做可以跟他们比较的人 ;)
我想做回我自己 ;)
可以么 ? (:
我没有难过、只是莫明眼睛会不听话罢了 ;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