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我知道、你什么都不想要 ;))

你用沉默守住你的秘密 .
怎么舍得让我越等越伤心 ;')
龚柯允-沉默秘密 .
很好听啦 ;D (Y)
听到我还是在JR2M 的时候、
心碎啊 </3
想都没想过、会在 JR2M ;')
算了.
你有本事丢我去将后面班、
我就有本事读好给你看 x)
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.
想通了.
JR2M 有什么不好 ? ;)
JR2M 的也是人啊、
也是可以读的啊 ;)
不准你们岐视后面班的人 !! x)
;PP
2011、
都快过完了.
;)
Today is 29/12/2011 ;P
Two More Days to 2012 x)
想出去Countdown .
妈咪叫我陪她去Seremban .__.
两天一夜 ;)
所以就在Seremban 自己countdown .______.
没关系、没关系 xD
吴克群-没关系 ;)
倪安东-散场的拥抱 ;)
柯震东-请比我爱她 ;)
张智成- 金玉良言 ;)
超好听啦维 x)
(Y)
换了眼镜 x)
0.9 x)
超一点也不会怎样啦 ;)
我不管 xP
;PP


;)


;)
请别再次在我伤口上洒盐.
我的心不是铁做的.
x')


Peacee ;)
谢谢你、告诉我你爱上她了 . x)





 Raws ;P
Two More Days Left ;)
Bye. 2011 (;
Hi.2012 x)
Bye. JR1K ;')
Hi. JR2M x)
;)
Happy New Year ;D

逃避、不逃避 ? ;)
我不懂 .
;)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