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;) HappyBirthdayToMe .

啦啦啦 ;P
9.12.2011 ;)
跟自己说、HappyBirthday ;')
谢谢苹果、ChunFai 、(:
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、没让我一个人拿着蛋糕自己在家唱生日歌 ;P
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;)
谢谢你们锕、爱死你们了 ;P
虽然、生日过了两天 ;)
我期待的人事物、都没发生 (:
但是、..
算了啦、是我自己期望得太多了 `
或许从头到尾、他都没有去记得 .
我搞不懂、真的不懂 ;')
但我知道、这是事实 ;)
还有她、余嘉蔚 ;)
我还以为她忘了我 ;'))
我撑着眼皮等到12am .
都看不到她的留言 ;')
当场心碎锕 ;((
幸好隔天看到了 ;)
吓我一跳 (:
;P
看照片啦 ;)


Kelian 的苹果 ;)
对不起啊 ;')
让你等我将久 (=


Petaling Street ;p
大英雄、小男人 ;))
赞啦维 ;D
鸡凸 !xD



lalala ;P
PEAACCE ;D



Ahple ;)



Love ;)


;)



Sorry ._.
I know i'm rude ;P
But I'm just me ;D

[skip]

锕锕锕 ! X)
明年是JR2M 的同学 ;')
差很远锕 (=
我真的是差 ;'))
明年要努力了啦 (:
我竟然发了神经 `
我竟然答应妈咪第一次总平均拿60 .
没有的话、任她处罚我 ;'))
Walao -,- 我真的快疯了 ;(
如果她说要没收我电话怎么办 ? ;'))
Aikss ._____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