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冬至快乐 ;3 ;)

冬至快乐啊 ;)
那个傻婆ShiYee ;P
生日快乐啊 .
我知道迟了一天、I'm Sorry ;')
对不起啊、不能陪你过生日 x)
恭喜你脱离12岁啦啦 ;PP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.
尽力就好 ;)
;PP
圣诞老人要来了阿 .
圣诞老人、记得来我家 啊啊啊 ;DD
谁要做我的圣诞老人啦 .__.
我要礼物礼物礼物 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
;P
昨天冬至 ;)
去外婆家 .
两个表妹、很可爱爱爱爱爱 xD
肥肥的 xP
Cuteeeeeeeeee ;DD
2岁半、7岁的表妹 ;)
那个两岁半的表妹 ;)
跑着进来、不懂是不是不 balance.
一跑进来的时候差点 pokai x')
我扶她、她跟我讲 ' 不要动我 ' -,-
有点无奈啦、被自己小的人将讲 x)
之后、她Sot 料将叫我陪她玩 .___.
算、看她将可爱 ;)
她叫我帮她的Snoopy 冲凉 xP
然后她说Snoopy 很冷 .
然后她扮那个很冷的动作给我看 x)
全部人都笑翻 xPP
她真的很可爱 ;P
逗得我外婆笑到很开心 ;)
;D
昨天没自己搓到汤圆啊 '(
表哥他们搓了我吃罢了 ;')
妈咪说今天才搓 x)
不懂是不是的 x))


啦啦啦 x)
冬至快乐 ;3



以为、他回来了 ;)
是、他是回来了 .
可是、他以另个他回来了  x')




My Colouful Nails xP
;)

你放心、
如果他回来了、
如果命运注定是你的.
他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 x)
如果有一天、
你主动地跟我聊天、
到那个时候、
或许、我需要你再次向我介绍你自己了 ;)
;D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