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At Least I Know I'm Still Me ;)

;)
我又来放照片啦维 ;P
去Klcc Shoppinn x)
一次是去跟朋友Hanggai x)
一次是去看Mpo Concert ;)
;PP


Merry Christmas larhh ;P
那只熊熊很可爱 ;D
<3
圣诞节要到了啦 .
谁要做圣诞老人送我礼物Jekk /.\
我要圣诞礼物啊 xP
提早送也哦给、我都接受 ;PP


很可爱啊 ;)
有想过要买 .
可是没想到、价钱贵到吓死人 x')
RM145 ;)
怎么买啊 ;'))


我们吃的东东 ;P
都是会发肥的东西 ;')
不过很好吃 xD
这个假期都不知胖了多少 ;((


去看Concert 那天买的.
很久没喝了 ;P
我看到Starbucks 就想起之前我们一起出街的时候.
我还记得我一直看不到要叫什么、那个人还说我爱美不戴眼睛 ;')
啦啦啦、我现在看到了啦 ;PP


啦啦啦、
;P




至少我还记得、怎么努力的微笑 ;))


挣一只眼、闭一只眼 ;)
你不爱我了、
或许你没爱过.
所以 ? ;)
至少我还是我自己.
我过我的生活、你过你的.
我还是会主动找你、找你聊天.
有东西问你的时候、找你问下.
就将 ;)
我的眼、会莫名滴下眼泪.
是正常的吧 ;P
没关系、哭过就好了.
感动过了就好了 .
我还有一班像猴子一样sampat 的朋友 x)
陪我说废话、跟我说废话.
其实他们都很可爱 ;PP


啦啦啦、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;)
我终于看完了啦 ;P
我知道我已经很慢了 -,-
管它 xP
真的真的很Gamm Donqq 啦 ;P
还比电影更精彩 ;D
赞赞赞 ! ;))


;P
那群12 个傻婆、傻老 ;)
还有那20个傻婆 ;P
看到了吗 ? ;)
是否、可以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? ;)
;D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