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17.12.2011- 十分红 ;) ;D

啦啦啦 ;)
17.12.2011 (;
High 翻天啦 ;P
去了十分红演唱会 ;P
赞赞赞 ;DD
终于、
我看到倪安东了锕 ! ;)
他超帅的、唱歌也越来越好听锕 ! ;))
爱死你了啦 ;P
快点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(;
快点再发新转辑! ;))
期待锕 .
你演的那套戏 .
我肯定会看 ;PP
你肯定很帅的 ;D
锕、快点再来马来西亚锕 . (;
我等你啊啊啊 ;PP
;d
看照片啦维 ;P


几多人啊 xD


十分红 ;P
人多到都没位站 ;(
那些人又高到死 ;'(
垫脚才看得到 ;))


开始啦 ;P
好人-朱浩人 ;)
他跳舞很Yeng ;D


他跳舞很厉害 ;)
;D


Alexander ;D
他唱歌也很好听 + 样子也很好看下 ;P


Alexander ;)


倪安东 ;)
Anthony Neely ;P
He Is Damn Cute ;DD
I Love Him ;)


 2nd Picha xD
Anthony ;DD


3rd Picha x)
;D


OMG xP
他很可爱、很帅对吧 ;P
唱歌也超好听的 ;D
我超爱他的 ;)


林家俊 ;)
不懂是不是这个家 ;/



李圣杰 ;)


Jess ;)
;D
马来西亚之光 x)


炎亚伦 ;)
他也很帅 + 很会唱歌 ;D


2nd Pitcha x)


丁当 ;)
粉丝拿她的牌子 `
结果被后面的人骂 、
说根本看不到 xP
真的看不到啦、拍照都拍不到 x(


2nd pitcha x)
拍不到、所以我只好拍影幕了 .__.


aiyaa .__.
倒转了 ;')
Mr. x)
那个Live Band 很 Geng xia xP


倒转的 -,-
马嘉轩 ;)


11多就结束了 ;')
那烟花很美 ;P
Love Shape 的 x)


当天的look x)


再怎么累 ;)
我还是试着去保持这段友谊 ;)
我想他们也跟我一样 .
我相信、没有一个人会不要真心的朋友 ;)
真心的朋友、从不和你计较 .
我们都有这样一个朋友 .
就因为我们犯下的一个错误 .
就感情破裂了 .
直得么 ?;)
我们错了、我们知道.
我们只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、再让我们做好.
做朋友、姐妹的责任 ;)
我不是在怪你、我也没说是你的错.
只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 .
做回好姐妹、
她们也一样 ;)
我们在努力读书、等你回来 ;)
无论回去从前开心的路有多难走、
我们会陪着你一起走.
不要说你已经回不到.
我们大家心连心、无论多远、多难.
我们还是能做得到 ;)
让我们再一起回到那些快乐的日子、
好吗 ? ;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