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Merry Merry Christmas ! ;)

MerryChristmas 啦啦啦 x)
没什么感觉到气氛 ;')
算算算、;PP
我懂是圣诞就好了 ;D
平安夜 ;) 
24.12.2011 (;
早上跟那班傻佬傻婆一起去yamcha x)
Annie. tienhui. ahzhuu ;))
jifoong 、下餐你请 xP
早上去到、Chatime 还没开 ;)
就去paparich 吃东西 ;)
然后再到Chatime 喝茶 X)
我在4个小时多里喝了2杯水、一碟薯条 ._.
我忽然觉得我很能吃了 .___.  ;')
那个善会太过无聊 xD
打电话给其他人、还有说什么超级补习中心的 xP
还有ahple被作弄最久 ;PP
2点多后就回了 ;))
之后就陪妈咪乱逛 、然后等圣诞节到来 ;D
看到放烟花、看到他们玩的将开心 ;))
自己也许了愿望 ;)
圣诞老人、我懂你有听见、
虽然没拿到礼物、但请你帮我实现那些愿望 ;_
我会很感谢你 ;D
25.12.2011 (;
Christmas !! ;)) ;D
表哥表妹来 ;)
陪他们去逛 X)
去陪他们买上学用品 ;))
那整天都一直在吃 roti canai ;))
我一直吃吃吃、-,-
跟他们过圣诞 .
还玩得蛮开心的、;D 
滴一次跟他们过圣诞 ;P
;DDDD
去外婆家、
我吃咖喱鸡过圣诞 ;P
那天的鸡特别好吃、我也不懂为什么=3=
我啊姨出国 、
把我表姐的Hamster 去我外婆家照顾 ;)
那些Hamster 竟然欺负我 ;')
我喂它喝水、它竟然不喝 -,-
我表哥喂它就喝 = =
真的很想一巴就给它 xP
算 -,-
看照片照片 ;)


平安夜 ;)
Slient Night .
I'm with my mum x)
I'm waiting alone for christmas .
Cause i wanted to make a wish for you ;)
My dear friends ;D


Finally.
Christmas is here ;)
 I made my wish under the sky ;)
Santa, i hope you heard ;))
After i made my wish.
I just dunno why.
My tears dropped ;')
I miss you guys (=


Merry Merry Christmas <3 ! ;)
Altough i didnt really celebrate .
but i still had a great day ;D
;P

我没有想要什么、我只但愿他们一切顺利、凡是开开心心 .
就够了 ;D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