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29.11.2011 ;) 谢谢你 `

我回来了啦;P
有人complain 我料 .
讲我Pig orhh xD
不要更新 xP
去旅行来啦`
去中国 X)
前几天才回来的larkk (;
照片带过 (;


[skip]

犹豫了很久很久.
我才有勇气按下那个健 ;')
谢谢你、虽然没有以前那么要好了、但是至少你让了一大步 .
谢谢你 ;)
你还爱着她的吧 ?没关系、你就继续吧 .
那是你的选择`
我没关系、我很好 ;)
你让的那一大步. 
就算你送了我生日礼物吧 xD
如果你记得、还要再送也可以的 ;P
;D
说真的、回来后真的改变了很多.
好的有、坏的也有 ;')
他、不记得我们了 .
我很庆幸、
你还对他们有影响 (;
一点都不记得我、没关系 `
你答应过我们、你会好起来
我相信你会 ;))
你、一定要把他们给记起来 `
记得我们的约定 ;)
我们等你 (;
`
余嘉蔚 =)
我不要看到你愁眉苦脸的 .
要笑 `
Remember no matter what problems.
I promise you wont face it urslef.
we will be beside you ` ;)
考试加油锕、
考完了我们再和那班Monkey 一起Skype ;d

张惠珊 =)
要继续幸福下去锕 `
有什么事都不要藏在心里 `
不要忘记、我们都在 ;D

安霓 =)
你啊、不要什么事都不说锕`
记得、要多点笑 ;P

苹果=)
你锕、不要不开心锕.
不要想回以前的事了 ;)
要开心、笑多点 ;d

雪儿、ShiYee 、Xin Hui 、Vivian 、SzeLingg 、Carol 、 Rachel ;)
你们也一样 ;)
要开心、要笑 ;)
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.
该放手的就放手、不该放手的就去挣取 `
做出你们自己觉得对的选择 ;)

其他的 、
你们都还好吧 ? ;)
不开心也是一天、开心也是一天 (;

[skip]

昨天去玩心理测验 ;)
给她看答案`
她都跟我说不可能、是我打错了 ;)
;P
或许吧、是错的 (;
我承认、从头到尾都没学会放弃`
只是少看了他的新闻`
少听了一点`
就这样` ;P
一个人、也很好 ;D

好啦、
下线了、掰掰 ;)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