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11.11.2011 ;)

111111;0
; P
爱你一生一世;) <3
对对对、我爱我妈咪、爹地一生一世;]
我爱她们、他们一生一世 ;D
Single Life ;)
谁单身的、也来个High 5 barhh x)
Piak Piak xD *
今天没人约、在家陪老妈子 ;P
[skip]

莫老师注册吖、
今天、就是今天 ;D
恭喜你吖、;)
祝你永远幸福 ;]]
('
贝们、
你们不要将Down 可以么? ;')
看到你们我很担心你们吖、我也很难过;(
为什么你们会将、
;')
知道你们担心你们的事、
我也很担心你们的事;')

第一个她、
前天说你固执、不要道歉;)
可是今天你却退一步了.
我兴赏你;)
你很好人、只是嘴硬罢了;]
知道、我们知道今天是他的错.
你不要太难过、不可以放弃他、
懂么? (;
我还是相信、他还很爱你;')
知道你很舍不得初一K 。
不要难过、不要哭;)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.
一定一定会<3 .

第二个她.
你不要将、
自从、他跟她在一起后、
你就变了个样;')
我们都知道、
你真的放不下他.
你爱他、我们没说什么。
只希望你不要将Sad ;)
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们的.
我们都在你身边.
你要加油 ;D
不要忘了、你教我的相思豆 xD

第三个她.
知道你Behh Song 了啦 ;P
我也看了很不顺眼.
不过算了吧、怎样想都好、
都觉得他不会看上她xD
所以、放心 ;D x)
不要 down down 的样.
笑嘛 x)

第四个她.
知道你很担心他.
我们也很担心他、必经这件事真的很重要;)
他会没事的、放心;)
你不要累坏自己、不要Down ;)
他会更难过.
我们要比他更坚强;)
Just Smile .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=)

[skip]


100 non -edit ;)
我是黑人x)
初一K、我爱你;) <3
虽然、多四天、
初一K 会正式解散;')
我还是很舍不得。
虽然知道是事实、但是还是有点无法接受;')
我要和他们分开了、;'(
以后没人再说笑话、没有人再逗我笑了.
以后、没人再跟我玩笑了;')
真的真的、不舍得.
更不舍得她们x')
她们、
对不起.
如果今年我对你不够好.
明年、后年再补偿你们;')
我们、全部都即将不同班.
以后、我们或许不能每一分、每一秒再见面.
但、我们还可以天天见面的吧 ? (;
老地方x))
朋友们、
加油吧 ;)
为自己的理想加油 ;)
11.11.2011 ;)
多八个多小时就结束了.
不要让它错过、
不要留下遗撼;')
去挣取、真正属于你的事、人、物.
;)

Finished .
XiaoMinn ;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