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我听懂了、真的听懂了;)

我懂了、真的真的.
听他们说都够了、真的很够了.
如果你怕我听不懂、我不介意你站在我面前再说一遍给我听;)
我不怕;P
Hiak Hiak x)
他们说我变黑了/.\
对对对、我真的真的黑了.
而且一天比一天黑;(
不过、至少我是玩得开心的;)
谢谢你们锕、
真的真的、爱上了运动;d


一天比一天黑 D:
今天、班级赛最后一天;(
跟他们拼了啦;P
很开心啦;))
2011.
我过得很好=)
我有了一班好姐妹、好兄弟 xD
和他们在一起、真的很快乐;PP
虽然、伤心的事比开心的多.
但是、至少到最后、我是开心、快乐的;))
今天羽球、
很明显、我们不可能赢;)
亚军叻、不错嘛xd
班长说、金色不美.
银色比较美xD
这是自我安慰的方法罢了.
不过没关系啦、
我们在乎的是过程;)
我们曾经一起练球、一起疯过.
都够了;)
只可惜、少了她;(
不过没关系、
她说、她要回来了;0
我真的很高兴;P
我、超想她的;DD
我等你回来
;)
有个人Horr .
真的很担心他.
下次Horr.
不要将冲动了啦、
好不好> ;o
我们会担心你的;(
你要振作、
我做得到、你也一定可以;)
加油;D
[skip]
被一个人差点弄哭;))
你懂当时我的很说出我的感受么? ;)
我都不懂你为什么你会这样;'(
我问你的意见、就代表我尊重你;)
你当我是什么? 
;(
真的很伤人的咯.
你不懂在想么的.
你说你不爽我、我都没说什么.
你可以不要说到人家将么? 
;'0
如果不是因为我重视你、
我也不会难过;)
我不是说你不好、
只是有时候、请你顾下别人的感受;)
[skip]
放假后、超多活动的;D
去街、最后一次和他们练球.
Sunway. TS. Pavilion. Mid Valley ...
Tehee xD
还是要问我老妈批不批吖;(
好了.
去补习了.
掰;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