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对不起、最后还是对不起;')

初一、再见了;')
我们拥别了.
我们不会再见了.
我也不会再回头。
今年、真的拥有了很多、失去了更多;))
对不起、连累了你们.
;')
你们没问题、你们都没变.
都是我的问题、我变了、我变坏了;')
对不起、最后还是对不起;))
最后、我总会离开.
我怕我会舍不的你们;)
万一、我是说万一 ;)
我离开了、请你们好好照顾你们自己贝.
要记得、有一个傻婆很爱很爱你们 (;

[skip]

昨天、特地为了一个王八蛋出街、
因为他生日;)
结果、他竟然放我们的飞机;'(
讨厌到死.
一直打给他、都不懂死去那里了;')
SoKia 锕你 xD
昨天补习、特地买蛋糕帮你庆祝、你竟然没出现;')
你吃亏啦、没有蛋糕吃 xD
你再不出现、你会后悔的啦 ;))
有些事、发生了就是发生了;_
真的不想再提.
今年、真的做错了很多很多.
一次一次得到原谅、一次一次又让人失望.
最后、我也只能一直说对不起.
对不起;')

多几天、就出国了;)
我、会不在一个星期.
这一个星期、不要太想我锕 ;P
如果还有机会的话、我们再一起出去玩、好么 ? ;)
你要说好、没有你会后悔的锕 xD
昨天、等不到那个王八蛋.
被拉去roller (;
一直以为很好玩的东西、一直很想见识的东西 x)
真的很好玩、一直Pokai 更好玩 -,-
跌到我满身伤 ;)
终于学会一点点了啦 x_
如果、真的还有机会、真的希望还能再去 .
而那次、要有你们在 ;)
;DD
昨天、去拉直头发了;)
还蛮喜欢的啦、滑滑的 xd
Pitcha Pitcha xD


剪了留海 ;)


拉直前 ;)


拉直后 ;)
;D

好了、下线了;)
掰掰 <3 
宝贝们、假期快乐 ;)
我很想你们 </3 
;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