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我们不是不服、而是一时之间无法接受;')

我们哭、不是因为输不起;(
只是一时之间无法接受;))
班级赛=)
因为班级赛、我爱上了篮球、她们也和我一样;]
8强、我们输了;(
初一M .
我们并没有怪你们.
不要担心;))
我们很好(:
别人怎么说、我们真的管不了;)
好听点、说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、所以哭了9:
难听点、就是说我们输不起;(
我们不是输不起、我们也不爱面子.
输了就输了、我们服了;')
因为他们是已出实力来赢我们的、
所以、我们真的服了;'))
我们练习、都是因为班级赛.
我们虽然输了、但必尽还是享受了过程吧? ;))
我们今年输了、明年再一起努力.
我们明年不能同班、后年就一起同班;)
一起再打比赛 (:
我们还是可以、一起练习;))
初一K 、加油 ;D
我们可以的;)
我们输了篮球、我们还有羽球;]
保佑我们进到决赛 (:
她、对不起;(
我们没尊守我们的诚诺;))
我们没做到、拿不到奖给你了;'))
真的很抱歉;((
对不起;'))
有时候、偶然遇见、真的希望你可以对我微笑;)
想回头、最终还是我的错、
我没珍惜;')
我没有叫他留下、如果他留下了、或许结局不是将、
这只是偶然、并不是事实;)
事实是、我们输了、她离开了半年多了、他也离开了、他爱的她会很幸福;]
一句我爱你、含义真的真的很深;')
Babees . ILoveYou ;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