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;))

12.11 ;)
跟Sann. Moon. TienHui. GuoHao .
去看戏啦;)
那个KaiWen 放我飞机;(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;')
赞锕、真的很感动贝;')
认识他、是我的福气.
如今、我们没有缘分.
就让一切过去吧. ;)
:D
排了很多照片锕、
给他们偷拍到超多的;(
糗死了;'))
给你看些啦、
要看别的去Sann那边看;)


Moon. XueEr 小姐;D
她超可爱的x)
;P


超级靓的两位小姐;)
Sann . XueEr ;)


有个丑到死的夹在中间;)
Paisehh arh ;')
我懂我很破坏
x)

其他的照片、去珊那里看吧;))


12.11 x)

[skip]

ahhh ! ;)
明天、就是明天x)
初一K 正式解散了;'))
不舍得啦;(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叻.
我很怕、真的很怕;'))
我们还会一起吧 . ? ;)
很多人都留级.
个个都转校;(
诗琳、Jan. Hoi Yin ;(
你们、就是你们。
要加油、一定要加油;]
去那里都好、都不可以忘了我们.
你们对我们来说、真的很重要;))
不准说你自己不重要xD

[skip]

知道你看到了.
不要装了;)
我懂你很难过.
我都懂;')
我只能说、对不起.
对不起、还是对不起;')
让时间冲淡一切吧、加油;)
余嘉蔚——
你叫我凭感觉.
我很怕我又做错了、
感觉? ;)
我感觉、感觉得不清不楚;')
你、是为一、一个叫我凭感觉.
她们都马上跟我讲不可以x)
都不懂是怎样的;')
谢谢你们锕、
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;))
我感觉得到的.
以后、我们不可能再同班.
谢谢你们、初一K.
给了我那么难忘的回忆;)
NiMen ;)
初一K. 以后都要加油;)
我爱你们;)
幸福的要继续幸福;)
开心的、可爱的、Sampat的.
也要继续;)
懂不? ;)

[skip]

今天整天、
简直是疯天xD
今天一直都在拍照、
拍拍拍.
总起来200++ 都有锕 ;P
拍到发傻xD
放学前、还去玩Poker 牌 ;)
那几个冬瓜玩、
琦、绮也一起玩xD
输到够力的啦 ;P
我们全部站着看xD
那几个冬瓜又跑去Pavilion 了啦 x)
我们明天也不例外锕、
去Ts 看鬼戏 ;P
希望有票咯 xD




Peace ;D
Donald Duck ;P
下线了.
掰;)
With Love =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