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都是我的错`

都是我的错`
我不可怨天怨地`
因为这是我的选择`
今天我地心,已被你踩碎`
每一次我告诉自己`
我是还有机会的`
现在什么都没了`
我很难过`
我当场听到了`
我眼泪已在眼眶里`
我的心好像被一支针插入我的心中`
我很心痛`
不过当时,我知道,我也很清楚`
我已没机会了`
我会祝福你们`
我一定会祝福你们`
听着歌`眼泪流了`
我知道泪是会流的`
蔚,你说的对`
我应该放手`
我上课时`
死命撑`
泪不可以流`
回到家,要哭就哭`
要做么就做么`
原来,我是那么脆弱的`
一回到家,
就哭了`
算了吧`
我想信`
快乐很快会回到我身边`
加油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