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25/2/2011

我今天又滚上来了`
我吖`
心情很奇怪一下的咯`
一时可以很不开心`
一时可以开心到鬼浆`
俄...`
今天吖`
辅导棵的时候`
老师没给我们看么影片`
老师叫我们伏在桌上哦`
然后教我们怎样放松哦`
哦给咯`
我不到一回儿就睡叻`
然后老师叫我们围在一起唱歌哦`
勇俊就站我旁边`
老师将牵手噢`
牵咯`
亥.........
上课咯`
我今天看见他最多次的咯`
高兴咯`
呵呵`
我知道我发神经叻`
浆我捞叨`
我也是关心吧料吗`
算料咯`
浆我捞叨`
以后不是不要理你咯`
亥....
一遍打一面听歌`
可晴-不可爱`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-A-lin`
尼安东-sorry that i love you.`
来不及-罗亿诗`
以然是朋友-宇恒`
好听咯`xD
下雨叻`
不要淋到雨噢`
白白`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