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Wtf ? .__.

我失踪了 ;3
不知道那条根叫我回来下 ;3
考试啦啦啦啦 ;(
超级无敌不爽的那种 ;(
纳里有人是放假后考试的 ;(
wtf -,-
我的心情大跌啊 ;( /.\
有时候、很怀念以前.
以前的我们 ;(
纳个纳个人 xD
我不懂你会不会来看.
但我还是要写 ;P
我不懂窝对你来说是什么 .
朋友 ? 好朋友 ? 知己 ? ;)
我当你是我的知己 . (;
事情发生的时候、谢谢跟我说.
你叫我相信你、
我相信你 ;)
现在你有困难了、你来找我 .
可是你说点不说点、我不懂怎样帮你 ;3
连安尉的话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;)
不管你说不说都好、我都希望你没事啦啦 ;)
如果你觉得是时候告我整件事了、再来找我吧 ;P
谢谢你、每次我闷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 ;P
朋友、你看你有多重要 xD
我的耳朵在这里 xP
随时都可以听你说 ;D
;P
我们赌的 xD 没有60分请我吃大餐 xP
;)
还有还有、
纳个余嘉蔚 ;(
你不要让我担心你好么 ? ;(
我很怕你出事你懂么 .
他不要你是他走宝 、
不要跟我一样当白痴 ;')
;)


有时候、亲情友情往往比爱情更难守护 ;')
以前、我是想我们不该只是朋友 .
现在、我想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好了 ;)
我怕你受不了别人对你的批评 ;o
美、我不够美.
聪明、我不够聪明 ;)
去找个十全十美的 <3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