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考试 /.\

啊弥陀佛 3;
xD
考试 /.\
Sibeh 难的那种 -3-
sci n bm ;(
咳 /.\
Sci 本来一个学点现在3个 O.O
算算算 ;( 其他科目再努力 ;(
要多拜拜了 /.\
啊弥陀佛 、阿弥陀佛 ;)
:;P
最近是流行剪什么飞机头 ? -3-
很多人都剪到不好看 ;(
真的不适合啦啦啦 /.\ 很怪 ;p
欠我巧克力的人、xD
你放心、我会慢慢讨 ;p
;)
倪安东新歌 !! x)
Letters 和 让我爱她 ! (;
很好听 ;pp
;DD
没仪态就没仪态 .
你喜欢有仪态的你自己去慢慢找 ;)
我被你淘汰了 .
Okayy ;) I'm sorry . Maybe i forgetten to read the rules n regulation n i take part ;)
My fault ;D
I always understand ;)
我最意外的是... O.O
;)
lalalala xD 随便 ;)
xiguanjiuhao .
lalalallalalalalala xp
不是我们靠别人、而是别人靠我们 xD
这句话是Sifu 教的 ;D
我很尊重我的 Sifu derh xD
;p
不Fxxk来Fuxk 去不是好朋友 xD
这句话Horr xp
Angella. Yenkei. Huihian xp
hahahaha xp
金发、红发、蓝发、银发 xD
说我教坏她们、明明就是我最单纯 ;D
Teheee ;D
下去K 书了啊 ;DDDD

Rawwwsssss xp ;P
明天考试加油啊 ;D
;D
Fight Fight Fight xD
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