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what the hell x.

Holiday ? ;o
You ask me to study the holiday ?
If you want me to study . Dun tell me this is a holiday ;')
Wth..___.
坤成出名放玩假考试 (Y)
What a great planning ;')
T.T
My holiday is studying studying n studying ;(
I just found i became much hardworking xD
Study for exam O.o
;p
最近爱上玩电脑游戏 ;p
不过我很乖、都是读完书再玩的那种 xD
半夜在那里打Game xD ;p
我很Sampat /.\
全部人都说我很Sampat /.\
有时候还被人说Sampat到不像正常人 -3-
那个人咯 =3=
说我不正常的那个 xD;
严重伤害到我了 D;
坤成的 xD 
放假后考试的那些人 x)
考试加油加油 xD ;)
不够油来找我、我帮你加 xP
;p
10.3.2012 ;)
余嘉蔚的生日 .
第一年不能帮你庆祝 ;)
你要开心 、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D;
我会心疼 ;')
他不要你、算算算 ;p
好的不去、新的不来 ;D
;)
Jyjy ;pp
今天玩Game玩到没Mood 的那种 -3-
一直输的 -3-

输到没脸见人 ;(

要看我的脸、我给你这个表情 xD


Ahhhhh ;(
没仪态了 D;
ahahaha xD 
;p
睡啦睡啦、
Nite Babe xD
I'm Still Loving You (;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